•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54巷2弄2號1樓 (兵仔市商圈麥當勞旁,近台南市小東路)

1. 健華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82年,在台南的會計師事務所之中,我們屬於地區型的單一事務所,服務眾多的中小企業/工廠/商號/店家,未成立其他分所。目前事務所內部設置五個稅務會計組,每個組編制有5-6名成員,平均年資接近七年,合計由五位具備十年以上會計師事務所任職經驗的資深副理帶領。

 

2. 我們深信善待員工,維持員工低離職率,才能形成穩定的專業團隊,提供客戶有保障的售後服務。當前在少子化衝擊下,為了維繫事務所內部稅務會計部門的專業素質,近年來我們盡力以較好的待遇,吸引曾經任職其他會計師事務所的人才,持續擴大我們的團隊。本所成員之中,高雄科大財稅系/台中科大會計系/東海會計系/輔大會計系/以及中正會計系的畢業生,或是具備會計乙級證照、具備普考記帳士執照、包含具備國內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審計資歷的優秀員工,我們都有聘用;針對投注心力提高人員素質與久任在職,是我們經營事務所最為注重的人事目標。

 

3. 健華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深耕台南,各類型的稅務會計工作,藉由員工穩定的低離職率,以事務所內部三十人的友好團隊/人數高佔比的眾多熟練稅務老手跨組支援,能分攤減緩員工病假/請休產假/或是請休育嬰假所形成的短期人力缺口風險,確保稅務不開天窗;提供在地客戶們穩定的稅務申報服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
健華聯合會計師事務所

帳務組 06-3110855#109

       南區國稅局

       稅務公佈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