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54巷2弄2號1樓 (兵仔市商圈麥當勞旁,近台南市小東路)

1. 健華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/ 我們建議客戶採用的節稅規畫方案首重合法,唯有合法才能確保客戶能高枕無憂,避免公司負責人甚至無端承擔商業會計法/與稅捐稽徵法刑事責任的嚴重後遺症。

 

2. 企業主或是股東們的節稅規畫,通常牽涉到公司行號營運的個別帳務特性;評估股東個人的所得高低、適當分配公司行號登記的股權結構。

 

3. 一般會計師通常建議客戶透過贈與股權給自己的家人,善用遺贈稅法贈與免稅額,是常見的調整股權結構方式。妥善調整股權分配,能合法的傳承個人財產給下一代,同時節省所得稅與未來的遺產稅。近年來所得基本稅額條例/與房地合一稅修正實施之後,民眾持有未上市櫃股份與房地產相關的遺產/贈與/買賣的規劃,對於個人財產傳承需要考慮的問題,比起以往且又更多更複雜了。

會計師事務所提供穩定的節稅規劃業務,必須同時兼具公司登記與稅務專長,隨時吸納新的稅務知識,累積更多的案例經驗,能替客戶們趨吉避凶。

5. 本事務所各項業務,均參照法規合法進行,避免採用有後遺症的旁門左道。我們多年來提倡「節稅優先/ 平安至上」的穩健理念,替眾多中小企業廠商做好稅務的規劃與把關工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健華聯合會計師事務所

會計師 06-3110855#100

        南區國稅局

        南區國稅局全功能櫃台